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2.88万起 朋克多多将于9月12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30 13:35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官方获悉,朋克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朋克多多将于9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其预售区间为2.88-3.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搭配上方的黑色饰条和造型Q萌的灯组,整体造型十分呆萌可爱。另外,新车的充电口位于格栅下侧。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和熏黑车顶设计,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设计与头灯较为类似,进一步提升车辆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310/1500/1588mm,轴距为2275mm。

  内饰方面,新车与朋克美美的造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双色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修饰,让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7英寸中控大屏、5英寸液晶仪表、三辐式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动车窗、皮质座椅、电子旋钮换挡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9kW(39马力)、最大扭矩为110N·m的驱动电机,并配备10.3kWh和14.5kWh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其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28km和178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