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成都车展:实拍奥迪Q5 e-tron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8-30 09:31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月

  8月28日,网通社编辑在成都车展现场提前拍摄到了奥迪Q5 e-tr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整体设计预计依旧保持了目前奥迪家族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了轿跑SUV的设计,整车非常个性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560km(CLTC-P工况)。

  外观方面,新车狭长的前大灯造型前卫,辨识度较高。底部加入大尺寸进气口,起到散热的同时还增加了运动气息。此外,该车还在保险杠周围加入导风口,从而进一步提高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线条大胆,前后轴上方凸起的筋肉感十足,灵活的腰线设计使其层次分明。由于是纯电动车,因此该车尾部取消了排气,使得整个车尾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提高/低功率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三种动力组合,其中低功率版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32kW(35 e-tron),高功率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40 e-tron)。而四驱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150kW的双电机(50 e-tron)。据悉,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560km(CLTC-P工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