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成都车展:上汽大通MAXUS特别定制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8-30 09:18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8月28日,网通社编辑在成都车展现场提前拍摄到上汽大通MAXUS 2款特别定制车,分别为V90杜卡迪服务车概念版,以及EV30冲浪俱乐部车型。

  上汽大通MAXUS V90 杜卡迪服务车概念版

  上汽大通MAXUS V90 杜卡迪服务车概念版是上汽大通MAXUS专为杜卡迪车队定制的服务车,内部高度可满足在车内直立行走。针对杜卡迪车队需求,V90杜卡迪服务车概念版融入了熏黑格栅、前后大包围、熏黑铝轮毂、右侧移门、一体式后踏步等更具个性化的细节。

  同时,V90杜卡迪服务车概念版融入电动调节带加热外后视镜、定速巡航等便利配置,同时搭载了TPMS胎压监测、后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有效提升了出行安全性。集摩托车运输、维修及保养于一体,车辆加装了工具柜、摩托车固定装置、摩托车上车导板等,可用于4S店车辆调拨、为客户送车及上门保养以及摩托车赛事服务等多种用途。

  上汽大通MAXUS EV30冲浪俱乐部

  上汽大通MAXUS EV30冲浪俱乐部搭载智能网联系统,同时宽适车内和车顶空间专为冲浪人士量身定制。车厢顶部可放置长板,货箱内可置放多块中板和短板,更有软饮和泳衣收纳空间。

  上汽大通MAXUS T90环塔版

  上汽大通MAXUS T90环塔版身上除了保留原厂的动力基因,同时吸收国际汽联及中国汽联的标准。该车由国际顶级设计公司意柯那设计总监Samuel Chuffart操刀设计(dynamite design),极具视觉冲击及运动感。另外,环塔版还带有FIA全套认证防护改装、一键断电及灭火系统,AP竞技级制动系统、防爆油箱、赛用减震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