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时尚单品代步首选 实拍宝骏KiWi EV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8-30 09:05编辑:王雨

  如今新能源汽车发展迅速,除了拥有超常巡航的中大型车,也要有时尚好看,价廉物美的通勤小车。在这方面,自主品牌似乎总能给大家惊喜。比如宝骏KiWi EV就是其中的代表,作为宝骏E300的换代车型,外形极具科技感,又有多种颜色选择,似乎能给年轻的你多一个选择。

  外观方面

  宝骏KiWi EV延续了“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双色车身给你一种悬浮式的座舱感觉。

  精致的一体式大灯与发动机舱盖融合在黑色的装饰板上。矩形间断的LED日向行车灯,很容易让你联想到机器人的眼睛。

  保险杠中间突出的Logo下,隐藏了快充和慢充的插口。在同级别中,似乎少见快充插口,这个配置大幅节约充电时长。

  KiWi EV的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2894x1655x1595mm,轴距达到2020mm,车身侧面采用双色悬浮式的设计,有一种未来科技座舱的即视感。

  轮胎尺寸155/70 R13,品牌选用了玲珑品牌的GREEN-Max绿行系列,轮毂采用半封闭的造型,更好的降低侧面的风阻,颜色和样式与车身造型呼应。

  尾部造型也很有未来科技感,对于这样小巧的车身,有这么大的后风挡玻璃,视觉效果不错。风挡玻璃两侧有“E”型的示宽灯,设计细节很到位。在后保险杠下部才是车辆的刹车灯,与大灯造型相呼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