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布加迪从头打造全新车型 或2024年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30 09:02作者:孙帅编辑:王厅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布加迪与Rimac合并后的首个新车型或于2024年正式亮相。据Rimac创始人马特·里马克(Mate Rimac)透露,Bugatti-Rimac有可能在未来12个月公布下一款车型的信息,但新车预计将在三年后才会正式发布。里马克表示,这是一款从头开始打造的全新车型,其研发工作已经进行了一年多的时间。也就也是说,该车与此前猜测的Chiron无关。

  本周早些时候,里马克在一次采访中透露,作为Bugatti-Rimac的CEO,他希望通过生产一系列配备电动传动系统的车型让这家传奇超跑制造商回归本源。在布加迪品牌下,新车型有无限可能性,可以是SUV、长引擎盖轿跑,或者其他出人意料但绝对疯狂的东西,敬请期待。

  考虑到Rimac一直专注于电动传动系统,这二者的合并也许意味着布加迪著名的8.0升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未来将走向终结,布加迪威龙和Chiron均采用这种动力配置。

  电动车除了在家用车领域占据了不少市场份额,在超跑领域也有越来越多的传奇品牌打造出了全新的电动超跑。例如LOTUS Evija,这家由英国制造商打造的总功率为1972马力的超级跑车。以及由克罗地亚制造商Rimac Automobili打造的Nevera,其0-100km/h加速仅需1.97秒。而作为燃油车量产车极速保持者,布加迪自然不甘落后。

  编辑点评:如果布加迪著名的8.0升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未来将走向终结,进而采用电动传动系统,那么大家还会一如既往的喜欢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