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2022年上市 欧拉芭蕾猫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30 08:1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在本次成都车展期间,欧拉全新紧凑型车芭蕾猫正式发布,新车整体造型非常复古,与大众甲壳虫车型较为类似。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上半年上市。

  外观上,新车借鉴了甲壳虫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圆润。相比另一款复古车型朋克猫来说,芭蕾猫外观细节更加丰富,前大灯采用了圆角矩形设计,搭配全新镀铬前保险杠以及圆润的车身,令自身有着较高的识别度。

  车辆侧面造型圆润可爱,同时车顶线条从C柱开始快速下滑,使得车内拥有较为充足的头部空间。另外,圆润的后视镜以及独特的轮毂搭配粉色双色车身,这样的设计可以说直接瞄准了女性消费者。车辆尾部造型同样圆润,圆角矩形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宽大的尾部扰流板也增加了该车活力。

  车辆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配色粉嫩可爱,搭配诸多牡丹花刺绣工艺,或将更加受到女性消费者的喜爱。仪表盘和中控屏的联屏设计也很符合时下流行趋势,而圆角矩形的空调出风口和复古方向盘也勾起了人们对经典车的回忆。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使用单电机布局,并提供400km和500km两种最大续航里程,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