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成都车展:上汽大众ID.3正式发布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8-30 08:43编辑:王雨

  2021成都车展上,上汽大众ID.3正式发布。作为国产版本,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设计,仅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另外,新车将搭载57.3kWh电池组,续航里程为430km。

  上汽大众ID.3采用了大众ID。系列的家族式的微笑设计风格,不过矩阵式交互LED前大灯并没有出现在新车上,取而代之的是较为传统的LED大灯。

  车侧线条流畅,整体轮廓有些两厢车和MPV的跨界风格。 “星型”轮圈造型兼具可爱与科幻感;车尾同样保持圆润风格,线条层次分明,尾灯造型与前大灯设计相呼应。新车车身尺寸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和车身颜色同风格,同时简洁的造型也是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个车内控制按键全部为触控控制,科技感满满。另外,多媒体系统带有车联网功能,并支持无线CarPlay手机映射,其它部分的设计也与ID.4 X和ID.6 X类似。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ID.3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70Ps的后置电动机,其最大扭矩可达310N·m。电池采用了57.3kWh电池组,续航里程为43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