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成都车展:新款宝马X3首次公开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30 08:36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开幕。在开幕日当天,新款宝马X3迎来首次公开亮相。该车已于8月10日公布了售价,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28-47.58万元

  在新款宝马X3,经典的BMW双肾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在视觉上推升了车头高度。更加扁平的3D立体效果自适应LED大灯内部结构经过重新设计,用简洁纤细的灯带造型取代了之前六边形LED大灯设计,更富有表现力和个性。新车还提供全新样式的20英寸、21英寸轮圈,并新增一款全新的车身颜色——神秘灰。

  新车尾部调整比较大,尤其是经过熏黑处理的3D立体悬浮LED尾灯,呈现出极具辨识度的C字形灯带,与之前相比更立体、更有力量感。后扩散器也经过全新设计,搭配尺寸更大的双边多边形排气尾管,进一步凸显运动气息。除全新的M运动套装外,新BMW X3还首次提供了M曜夜套装供客户选择。

  新款宝马X3的内饰变化不大,主要是内饰皮革升级为Sensatec 2.0合成皮包裹,相比传统真皮座椅更环保,透气效果更出众。新车搭载的BMW智能互联驾驶座舱提供了一个全数字的显示系统,集成高分辨率12.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中央触控显示屏,结合第七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与BMW智能个人助理,实现多样化、个性化的人车互动模式。

  在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3搭载了BMW最新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25i及30i两种动力选择,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其中,30i车型最大功率为185kW(25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