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成都车展:广汽三菱欧蓝德亮相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8-30 08:35编辑:王雨

  2021成都车展,广汽三菱带来了2021款欧蓝德,此前新车已于重庆车展上市,推出两种排量共计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2.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轮廓和造型,只是在细节上有了变化,塑料轮眉变为与车身同色,看起来少了些粗犷而多了些城市气息。大量的镀铬装饰也提升了视觉上的高级感,同时新车将配备全新的18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没有变化,由于这一代车型上市时间较长,内饰整体设计偏向于传统。座椅布局依然是2+3+2的方式,以提供更多人乘坐的可能。不过在颜色方面,新增典雅灰配色,提升整车豪华气质,营造更舒适的乘车氛围。

  动力方面,依然是2.0L和2.4L两款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此外,S-AWC四驱系统成为所有2.4L车型标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