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海豚上市 补贴后售价9.38-12.1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9 11:45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8月29日,在刚刚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上,比亚迪海豚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9.38-12.18万元。作为比亚迪基于e平台 3.0打造的首款车型,海豚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搭载比亚迪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最高可达405km。

  外观方面,比亚迪海豚采用全新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车身外部大量使用撞色设计元素,视觉效果年轻时尚。前脸部分的封闭式格栅与LED大灯融为一体,搭配简洁的线条以及圆润的造型,充满未来气息。

  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并且在轮眉以及侧裙等部位加入了黑色饰板,看上去十分运动。尾部最吸引眼球的当属贯穿式尾灯,内部采用几何编织风格的LED灯带,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比亚迪海豚采用曲线与凹面组合的设计,呈现出错落有致的视觉效果。可旋转的12.8英寸中控屏搭配悬浮式液晶仪表,科技氛围浓厚。三辐式方向盘同样采用曲线设计,大面积金属饰板提升了精致感。

  配置方面,比亚迪海豚全系标配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蓝牙钥匙、NFC手机钥匙、远程启动、电池预加热、自动空调等功能,日常使用十分便利。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驾驶座加热、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原厂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提升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比亚迪海豚将提供两款不同功率的电机以及三种容量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其中低功率版电机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80N·m,高功率版电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90N·m。电池方面将搭载容量为30.7kWh或44.9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401km和405km。

  总结:

  继“王朝家族”产品后,比亚迪又推出了新能源专属的“海洋家族”,首款车型是定位入门级的比亚迪海豚,通过具有亲和力的命名以及时尚的设计风格,将目标锁定在崇尚个性的年轻消费者之间。先进的e平台 3.0技术带来了高集成度的三电系统和更低的能耗表现,在充电安全、充电效率以及续航水平等方面均有明显提升。除了已经上市的海豚,比亚迪宣称还将推出海鸥、海豹、海狮等多款车型,未来“海洋家族”产品线具体如何规划,以及市场销量如何,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