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尚X7 PLUS成都车展亮相 预售7.99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29 10:08作者:张洋编辑:李东

  在今日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上,长安欧尚X7 PLUS正式亮相,作为欧尚最新的旗舰级SUV,长安欧尚X7 PLUS从内到外都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新车全系标配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在消费者最关注的价格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的预售价区间为7.99-13.59万元。

  长安欧尚X7 PLUS是长安欧尚品牌推出的最新旗舰级SUV,整体的外观设计延续了欧尚X7的设计,但是从细节处融入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长安欧尚X7 PLUS的前脸采用了星辰瀚海复式双层格栅,配合两侧耀阳冰晶分体式LED大灯组,使新车的前脸更具辨识度。长安欧尚X7 PLUS将提供星灿红、星辰白、星际灰、碧空蓝、丹青蓝、星空蓝6种车身颜色供选择。

  长安欧尚X7 PLUS贯穿车侧的腰线展现出SUV特有的力量感,并巧妙勾勒出前后轮拱的肌肉线条,配合风暴之眼19英寸轮圈,让车侧看上去格外运动。

  长安欧尚X7 PLUS的尾部造型圆润饱满,配备了官方称之为“落霞长天”的贯穿式尾灯,并且融入了LED光源,夜晚点亮后,显示效果不俗,配合双边共两出式排气,也让车尾看上去更显精致。

  在重庆车展上,长安欧尚X7 PLUS的内饰正式首发亮相,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采用了官方称之为“云湖阔境”的环抱式中控台,除了车内被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外,10英寸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进一步增加了新车内饰的科技化氛围。

  智能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搭载Onstyle3.0智控八核车机系统,除了具备在线导航、音乐、电台、车辆远程控制等常规功能外,还配备了人脸识别、千里眼、顺风耳等高端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了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安全性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搭载了APA5.0一键泊车系统,并全系标配75%高强钢环形车身。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全系标配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187马力),最大扭矩3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性能方面,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8.23秒。

  编辑点评:作为长安欧尚打造的全新旗舰级SUV,新车无论在智能科技、安全配置、动力性能方面,都非常有竞争力。新车公布了极具性价比的预售价,未来有很大可能和欧尚X5一样成为爆款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