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城炮珠峰版官图发布 将成都车展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29 09:13作者:许振宇编辑:李东

  日前,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了一张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的官图,新车采用了非常动感的黑色涂装。

红色车为2020款长城炮越野版

  从官图来看,新车与在售的炮越野版基本一致,越野套件的加入使其外观看起来非常霸气,涉水喉、龙门架、行李架等装备依然在珠峰版身上出现。从目前来看,新车与越野版最大的区别是采用了黑色磨砂涂装。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官图流出,我们推测应该也会高度延续炮越野版。

2020款长城炮越野版内饰

  动力方面,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有望继续搭载2.0T汽油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达到165kW(224马力),提升幅度达到25kW(34马力),变速箱依然匹配的是8AT。

  编辑点评: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除了炮珠峰版外,还会有机车炮、电装炮、黑弹、旅装炮、龙弹等多款车型同步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