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成都车展阵容 途胜L混动版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29 09:08作者:许振宇编辑:李东

  2021年成都车展将在明天正式开幕,北京现代将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两款新车,一款为北京现代首款MPV车型库斯途,另一个途胜L混动版车型。

  关于库斯途我们此前已经出过详细的静评文章。至于途胜L混动版,其整体设计将延续在售的传统燃油版车型,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组具备非常高的辨识度,只不过途胜L混动版在尾部加入了"hybrid"标识,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

配图均为2021款北京现代途胜L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将延续在售传统燃油版的设计。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推测很可能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国内在售的途胜L只提供1.5T一种动力,消费者可选择的空间并不多,但随着混动版车型的到来,途胜L的整体竞争力将得到显著提升。毫无疑问,混动版车型将拥有更强大的燃油经济性,这是很多消费者购车非常关注的因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