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上市 13.7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29 09:04作者:张洋编辑:李东

  中国品牌SUV榜单的常青树——哈弗H6,迎来了更强的进阶版本。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正式来袭,售价区间为13.7-15.7万元。浩瀚星辰前脸、无边界参数化中网更加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人脸识别、疲劳检测、分心提醒、情绪识别智能响应提升了用车安全性,支持整车FOTA升级,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搭载了1.5 GDIT EVO和GW4N20 2.0 GDIT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的外观采用了官方称之为“星空”哲学的设计理念,前脸无边界参数化中网,通过点状式设计元素,打破传统的封闭式束缚,以此营造无边界的视觉感知,打造出年轻人更加喜欢的外观设计。

  车身侧面,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的车身侧面线条动感流畅,专属车门装饰条镂刻其间,其灵感源自流星破空、划过天际,视觉上有拉长车身的效果,整体来看这样的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尾部方面,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的尾部设计依旧是动感时尚,采用了高位刹车灯,灵感来自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星空四象。

  内饰方面,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的内饰采用了科技纹理饰板,增添新车的豪华感,相较于钢琴烤漆、高亮黑饰板不易留下指纹。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搭载了与第三代哈弗H6“同款”的超感未来智慧座舱,具备整车FOTA升级、全场景智能交互等高阶科技。

  在配置方面,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还搭载了全自动泊车(含遥控泊车)系统、雷达感应式后备厢等配置。在主动安全方面,新车将搭载360环视、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辅助(十字路口监测)等。

  动力方面,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搭载了1.5 GDIT EVO和GW4N20 2.0 GDIT两款发动机,其中1.5GDIT EVO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4kW(168马力),最大扭矩285Nm,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6L;两款发动机均匹配了第二代7速湿式DCT变速箱,2.0 GDIT发动机匹配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未来将与哈弗H6S共同征战更加年轻的细分市场,与哈弗H6形成差异化竞争,力争实现更大的突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