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全新本田思域预告 1.5T四缸发动机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08-28 09:04作者:陈驰编辑:安涛

  作为国产紧凑型轿车领域的常青树,本田思域常年霸占销量榜前三甲,可以说备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海外版已经更新换代,如今果国产版也要来了。

  8月27日,有媒体从东风本田官方获得了全新思域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并不会在此次2021成都车展中亮相,预计国内的亮相日期在9月份。

  从最新预告图看,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更趋向于雅阁。

  可以看到,新车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嘴造型,而是选择了上下分体式格栅,上部格栅为黑色横幅设计,下部则为更加运动的黑色蜂窝状格栅。

  并且上部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大灯采用一体化布局。两侧雾灯区域虽然造型有细微调整,但整体还是保持了“C”形轮廓,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东风本田思域也有了比较大的变化,长宽高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度增加了16mm,轴距加长了35mm,内部空间方面会更加优秀。

  内饰方面,推测新一代东风本田思域同样会高度延续海外版车型,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悬浮式中控屏,同时全液晶仪表盘也未缺席。

  参考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国产全新思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传动预计匹配CVT变速箱,油耗水平为5.9L/100km。

  至于现款车型所搭载的那台1.0T三缸发动机,并没有在申报信息中发现其身影,预计将会被取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