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7.58万起 北京现代库斯途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7 18:40编辑:王雨

  库斯途以17.58万-21.88万的诚意预售价面向用户,并推出了首付1万起(含购置税、保险)、最高三年免息的“幸福畅贷礼包”和超高置换补贴的“幸福换享礼包”。

  库斯途充分体现了北京现代对家用MPV的任务定位——让更多的中国家庭能够提前将一款多功能、多用途的中高端家用MPV纳入家庭购车计划之内,提前享受高品质举家出行的惬意与幸福。

  库斯途倡导让车内的每个人都能收获轻松、舒适的出行体验,拥有同级领先的车内乘坐空间,并设置了多达30处的储物收纳,堪称“移动起居室”。

  8月27日,北京现代首款MPV库斯途正式启动预售,官方预售价格为17.58万-21.88万元,并提供多款预售礼包,近期实车已陆续到店,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配置,并全系搭载8AT变速器。

  “家家可购”的家用MPV普及者

  库斯途以17.58万-21.88万的诚意预售价面向用户,并推出了首付1万起(含购置税、保险)、最高三年免息的“幸福畅贷礼包”和超高置换补贴的“幸福换享礼包”。

  如今的MPV市场整体市场呈现两极分化的“哑铃”结构,“铃头”被高端商用和低端货用两大阵营所占领,处在“握柄”位置的家用MPV市场尚为蓝海。在商用MPV领域,大部分产品售价多集中在25万元以上,且优惠幅度较少,最终落地价格至少也要达到30万上下;在低端货用MPV领域,多数产品价格区间在5万-15万之间,价格亲民,却缺少品质感; 15万-25万元之间的价格区间则成为了家用MPV的领域。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库斯途17.58万-21.88万的预售价格恰好处在家用MPV市场的主流价格区间,并以更贴合家用的产品设计和友善的预售政策面对用户,展现了库斯途对“家用MPV普及者”的诚意,让更多的中国家庭能够提前将一款多功能、多用途的中高端家用MPV纳入家庭购车计划之内。

  普及“人人可用”的家用MPV

  库斯途倡导让车内的每个人都能收获轻松、舒适的出行体验。其不仅拥有同级领先的车内乘坐空间,还设置了多达30处的储物收纳,高利用率的空间表现和人性化储物,让库斯途成为举家出行的“移动起居室”。

  同时,库斯途灵活多变的二排空间可通过一键舒享零重力座椅满足惬意乘坐和“零重力”睡眠的乘车需求,一键实现“移动起居室”和“家庭睡眠舱”的自由切换。

  库斯途配备的Avnt零重力座椅远程控制、安睡级噪音控制、无感式柔风空调等多项配置,为全家人的用车出行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此外,库斯途搭载同级最多的24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ADAS),以科技的力量来保障家人的出行安全。

  在家用MPV市场尚属蓝海的阶段,用户亟待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家用MPV产品,而库斯途以满满诚意诠释了“家用MPV普及者”的使命,满足全家成员的不同用车需求,打造家家可购、人人可用的经典MPV,展现“家用MPV普及者”的信心与实力,没有丝毫的奢华与噱头,有的只是恰到好处和厚实诚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