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潮酷达人的新玩具 宝骏KiWi ev艺术家版体验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8-27 10:19作者:洪洋编辑:王厅

  写在最后

  宝骏KiWi EV不仅拥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外观设计,其内在的科技感也很容易收获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响应迅速的语音交互功能,能够大幅增加新车的好感度。另外宝骏KiWi EV在这一级别中罕见的能够同时支持自动泊车、ACC、AEB、360°全景影像和220V外接电源功能,大幅增加了日常用车的安全性。不过“智能驾驶包”选装后车型价格已经达到8.68万元,对于一款代步小车来说,这个价位似乎偏高了一些,毕竟宝骏KiWi EV的日常还是以1-2人出行为主,在车内的空间实用性上具有先天的劣势。不过话又说回来,KiWi EV的受众群体本来也不是那些上有老下有小的奶爸奶妈们,追逐潮流时尚的都市男女们跟KiWi EV的气场才更加吻合,所以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这款“星际穿越”来的小可爱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