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汉新车型或搭5G系统 成都车展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08-27 09:45作者:陈驰编辑:王雨

  日前,据媒体报道,比亚迪汉新车将将于8月29日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上市,新车或搭载融合了5G互联技术的全新DiLink系统。

  此前的7月份,比亚迪汉正式开启一周年OTA升级。带来了三项全新功能:华为HiCar、RPA车外自动泊车辅助功能、律动音乐氛围灯。

  其中,通过连接华为HiCar,车主可以体验更丰富的生态内容,涉及导航、音乐、智能家居、有声读物、驾驶关怀等5大类。此外,DiLink还将获得手机的硬件互助。

  此次的全新DiLink系统,预计将会为汉新车型带来更多强大易用的功能。

  据悉,在5G的帮助下,比亚迪汉新车型的全新DiLink系统预计将会带来更加优秀的用户体验,在人机交互能力,车内流媒体数据传输能力,以及万物互联领域应该会给消费者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近日,比亚迪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备受好评的汉上市一周年的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达到101309辆,稳坐中高端新能源车Top1及中国品牌中大型轿车市场Top1。

  与此同时,比亚迪市值也一路飙升,突破300元大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