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越级品质让对手无言 第五代途胜L更懂你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08-27 09:27作者:柳志鹏 编辑:王雨

  在这个浮躁的时代,每天奔波于公司与家庭之间,在仅有的独处时间内,我们其实更需要舒适惬意的“个人空间”。可惜,当下推出的车型,时时刻刻将运动操控印在车身,却由于技术不佳,将车辆调校的乱七八糟,将自己所想强加在用户身上。

  我们更需要的是一款动力充沛,行驶品质出色,空间配置越级的舒适座驾。当我们静下心来,才会知道自己需要的座驾究竟是什么样子。

  现在就有这么一个选择,源自全球五大汽车集团之一,在新能源、无人驾驶、造车平台、动力技术等领域有着深厚造诣的品牌,这就是北京现代。2021年4月,旗下第五代途胜L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6.18-20.18万元,凭借越级的行驶品质和配置,再次回归我们的视野。

  回过头来,仔细想想,其实第五代途胜L,或许更懂你。

  动力越级

  全球首创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技术为途胜L的动力注入新的灵魂,在合理的发动机排量下,拥有比肩小排量发动机的油耗,以及超越同级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使得整个动力系统性能提升4%,燃油率提升5%,尾气排放量减少12%,这才是科技带给我们的快乐。

  不仅如此,在数据部分,第五代途胜L所搭载的1.5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达到了惊人的200Ps,峰值扭矩达到253N·m。这样的数据也意味着,在面对譬如宝马325、迈腾330、奔驰C260等豪华品牌或合资伙伴时,依然在动力上有着明显的优势。

  而在传动系统部分,第五代途胜L采用REV匹配技术,更换了滚珠轴承和低粘度变速箱减小运转阻力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实现更加顺畅和快速的降挡反应。传统降挡时间为0.8s,REV匹配后这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降挡时间减少至0.5s,不仅让整个动力系统的平顺度进一步提升,并且在需要急加速时,降挡反应更加直接,使得这个动力系统的行驶品质再次越级。

  品质越级

  作为合资紧凑级SUV中的老将,途胜L如今已是第五代车型。我们都知道合资紧凑级SUV的竞争非常激烈,即便如此依然做到了同级最宽和同级轴距最长,为用户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同时,作为i-GMP平台下的首款SUV车型,通过降低车身高度,以及车厢地板和座椅位置的下调,提升空间利用率,打造低重心驾乘体验。

  中国有句古话叫做“一寸长一寸强”,这句话若放在武术领域,对于高手而言未必,但若用以比喻车身尺寸,那绝对是完美契合。第五代途胜L相较于海外版车型长度提升至4670mm,轴距更是增加至2755mm达到同级最长。加长的尺寸落实在体验上,后排腿部空间增加80mm,使得后排乘客拥有更加舒展的乘坐体验。

  而在实际体验中,第五代途胜L的行驶品质非常出色,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优秀的滤震效果让车内人员享受高级的驾乘体验。用比较轻松通俗的方式形容,整个悬架系统类似于硅胶床垫一般,能够很好的化解来自路面的振动。而悬架的回弹和收缩,则犹如硅胶床垫回弹版细腻,极大的保证了车辆的高级感。

  智能越级

  安全和配置同样是第五代途胜L拥有越级品质的诚意,多重骨架架构发动机舱,可在发生小面积撞击时,将撞击力向车身侧边卸出,避免强大的冲击对车内成员造成二次伤害。同时,第五代途胜L搭载SmartSense“智心合一”辅助驾驶系统,同级最多23项ADAS功能,可实现L2+级别驾驶水准。配合百度3.0智能互联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智能用车体验。

  而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FCA前方碰撞辅助、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HAD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同级独有功能。应用在实际体验中,途胜L对于前方车辆的识别,以及跟车加减速都相当智能顺滑。同时,在NSCC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和HAD高速功率驾驶辅助系统的辅助下,能够根据导航提前知晓前方道路是否为弯道、隧道等,并根据该道路的限速及时调整车速。此外,在智能续航当中,车辆对于车道的识别,以及车辆居中行驶的能力均非常出色。

  车内智能科技部分,第五代途胜L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高度智能的自然语音识别能够与车内大多数控制联动,比如常见QQ音乐、导航、空调、天窗、车窗,途胜L还能够支持控制仪表盘、座椅、SVM影像以及后备厢的开启等等。当您的家也使用智能家电时,途胜L的智能车家互联功能便可发挥优势,比如在回家前提前打开室内灯光、开启空调、开启电视、打开热水器等等。

  同时,BLE蓝牙钥匙能够实现手机开/锁车门,启动车辆、娱乐系统等,还可以分享钥匙共享权限,在家人未带车辆钥匙的情况下依然能够使用爱车,这可是同级独有的加分配置。

  此外,随着疫情的反复,当下的我们对健康也更加在意,特别是属于我们自己的个人空间,车内安全同样重要。同样的,北京现代也是如此,第五代途胜L采用PM1.0级空调过滤系统,过滤器增加含有熔喷布的高性能集尘层,过滤0.3~0.5?级别尘埃的效率≥97%,过滤效果超过N95口罩,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驾乘空间。

  不仅如此,第五代途胜L还配备有智能空调内循环系统,当喷洒玻璃清洁剂前或者进入隧道前200m,第五代途胜L会自动切换至内循环,避免隧道内聚积的尾气等不干净空气进入车内,对人体造成损伤。

  意越级

  为了使购买第五代途胜L的用户,能够享受更加全面、无忧的用车生活,官方还推出低门槛、高保值、全免费的超值政策保障服务。购车首付1万元起(含购置税),最高3年免息,可享官方赠送全险(交强险+商业险)。除此之外,本品置换补贴8000元,其他品牌5000元。并且第五代途胜L还有超高保值政策,30天可退可换,1年9折,2年7.5折高保值保障(前10000名)。更有针对首任车主的超值大礼,赠送终身免费保养。真真切切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安心服务体验。

  总结: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作为征战中国汽车市场的老将,此次全面焕新,全方位升级,凭借全面的越级优势再次征战合资紧凑级SUV市场。虽然该级别竞争激烈,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的综合实力确实不容小觑。

  从超越同级的动力系统,全面越级的品质和配置,依然诚意满满的购车权益,都表明第五代途胜L抢占合资紧凑级SUV市场C位的决心。并且,北京现代在国内征战多年,整体口碑,以及旗下产品的可靠性毋庸置疑。第五代途胜L作为品牌的重磅之作,值得信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