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能让你忘掉BBA 50万豪华中大型SUV怎么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08-27 09:24作者:秦庆阳 编辑:王雨

  多年以前,豪华中大型SUV还是百万级豪车的代表之一,其庞大的体型和高昂的价格也象征着车主雄厚的财力和地位,而到了2021年的今天,不仅以BBA为首的X5、Q7、GLE价格开始逐步下探,而且市场上还涌现了众多性价比超高的豪华中大型SUV,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捷尼赛思GV80(指导价52.98-61.88万元)

  首先是前不久刚刚在国内上市的捷尼赛思GV80,作为韩系高端品牌,捷尼赛思明显走的是小众路线,有人喜欢它的特立独行,也有人对它的怪异嗤之以鼻。但无论如何,不管外观还是内饰,捷尼赛思GV80都展现了相当豪华的味道,有点儿“韩国小宾利”的意思。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V80搭载2.5T直列四缸纵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峰值扭矩为42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捷尼赛思自研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林肯飞行家(指导价50.98-75.98万元)

  来自美国的林肯飞行家同样是一位新人,而它同时也是这几款车型中唯一国产化的选手,这也是为何飞行家能将价格压得如此低的原因。要知道,林肯飞行家全系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355马力,峰值扭矩553牛·米,放在50万元价位几乎无人能敌,这也是它最大的杀手锏。哦对了,值得一提的是,它只喝92号的油就可以。

  和大哥领航员以及小弟冒险家很像,林肯飞行家浑身上下充满了经典的美式豪华气息,尤其是极为宽大的中控台,给人一种置身欧美别墅的感觉。不过,不少年轻的消费者觉得飞行家太过老气,的确,优雅端庄的它似乎有它专属的受众群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