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拉的“猫”:TA叫闪电猫 TA叫冰粉钻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8-27 09:21编辑:王厅

  日前,欧拉闪电猫携全新配色——冰粉钻正式亮相,这是一台概念化较高的样品车型,作为欧拉与用户共创的最新成果,欧拉闪电猫冰粉钻新色旨在为关注者带来最新的设计思路及用户思维态度。

  官方特别强调,冰粉钻新色源于用户共创时提出的创意,由欧拉工程师落地呈现。值得一提的是,这只是欧拉闪电猫用户共创的一部分,用户还可以深度参与闪电猫的产品设计和功能开发。无论是双电机、四驱带来的驾控感受,还是暖男模式、智能自动泊车等女性倾向功能设置,均从用户需求出发。

  实拍车型在外观方面向我们展现了较高的设计完成度,复古呆萌的整体风格绝对可以做到男女皆爱、老少通吃,圆圆的头灯搭配圆润的车身线条,行水流水般的曲线设计让这台车极具设计感。

  作为一台定位介于紧凑型车与中型车之间的A+级车型,这台车的轴距参数为2800mm左右,在优美的线条修饰下,它的视觉效果更偏圆润,而非修长。

  值得重点介绍的是这次闪电猫为我们带来的冰粉钻配色,这是一款源于用户共创时提出的创意车漆颜色,车漆极具质感,在灯光下闪闪发亮,除此以外,这样的落地成果充分表达了欧拉对于用户的重视及用户思维态度。

  车尾的亮点在于后风挡玻璃的设计,整个曲线一路延伸至B柱附近,甚至从车尾可以一览无余地看到整个车内,同样后排的视野也将是广阔的,有如身处飞船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