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宝马5系正式上市 售价42.39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27 08:51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8月26日,新款宝马5系长轴距版燃油车型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市,新款宝马5系长轴距版共提供13款车型,售价42.39-54.69万元。新款宝马5系标准轴距版共提供4款车型,售价42.39-59.89万元。

配图为:2021款宝马5系

  新款宝马5系通过钥匙远程启动发动机,发动机可以预先进入工作状态,提升水箱冷却液温度,并为空调压缩机提供能量来源。无论车辆处于严寒或是酷暑,消费者都能提前调节车内温度,营造健康舒适的驾乘氛围。

  在内饰方面,新款530Li行政型标配了双色拼接内饰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宝马530Li尊享型及以上车型标配的纳米级高效微尘滤清器,通过活性炭吸附原理对车内的空气进行机械、静电处理,从而实现了对空气中灰尘、花粉、颗粒物等细微杂质的有效过滤。凭借对PM2.5等有害颗粒高达99.9%的滤清效率。

  在配置方面,新款宝马5系标配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新款宝马5系尊享型及以上配置的车型标配行车安全辅助系统与行车记录仪,行车安全辅助系统可监测变道时的盲区来车、预警前向碰撞、识别限速标识,并提前预警车道偏离以确保驾驶者行进路线的准确性。新款宝马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535Le豪华套装增加全新尊享轮圈,535Le 先锋版M运动套装提供提供双色内饰设计供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85kW(25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

  编辑点评:新款宝马5系主要是在配置方面进行提升,以此来提升新车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