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家族上市 售价17.99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7 08:2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新款帕萨特家族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计推出13款车型,其中10款为燃油版车型,3款为PHEV车型,售价区间为17.99-25.09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帕萨特主要针对前脸以及车尾进行了改进。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新车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大,并且还提供两种格栅样式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点阵式和星空式。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更加明显。

  车辆侧面造型较为流畅,一条平直的腰线增加了侧面稳重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2871mm,相较老款车型长度增加15mm。在尾部,新车最大亮点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且还进行了熏黑设计,点亮后很有识别度。

  车辆内饰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样子,中控台大量采用软质材料包裹,搭配钢琴烤漆饰板以及贯穿的银色饰条,增加了档次感。新车换装了大众最新家族样式的方向盘,并使用了大众全新扁平化车标。而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非常符合时下流行趋势。

  配置方面,新车除了搭配了颜值不凡的IQ.Light智能大灯外,还搭载了MOS智慧车联系统语音控制、智慧导航、在线音乐电台、智慧停车、违章缴费等。另外新车还搭载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继续提供1.4T、2.0T低功率和2.0T高功率三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3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混版车型搭载1.4T+单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400N·m,匹配DQ400e 6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续航可达63km,综合油耗低至1.4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