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2.0T动力 领克05+将于8月27日全球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6 13:15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全新领克05+将于8月27日进行全球首发。新车作为领克旗下的首款性能SUV,将搭载2.0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领克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贯穿式进气格栅,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两侧分体式头灯,整体辨识度较高。同时,新车还在格栅内部和前唇下护板加入了亚光和碳纤维材质,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配上诸多的运动套件以及绿/黑双色车身,看上去非常年轻化。车尾部分,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碳纤维尾翼和两种不同样式的扰流板,使其看起来更具有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265马力),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部分预计将匹配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