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i5 GT实拍 运动外衣+“双十佳”动力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8-26 09:27编辑:王雨

  自主品牌发展至今,已经从此前的满足刚需,到如今的“百花齐放”,无论是喜欢年轻时尚、优雅稳重还是火辣动感,消费者都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风格进行选择,即使同一款车也会提供轿跑、跨界、性能等不同版本,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本次实拍的荣威i5 GT就是这样一款为个性需求而来的新车。作为一款全新车型,荣威i5 GT通过对外观内饰造型和动力系统的升级,主打年轻、运动标签,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一个全新的选择。

  新车整体造型设计在i5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凸显运动性的元素,尤其是车头的变化,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十分深刻。

  能够看到,荣威i5 GT把外观设计的重心放在了车头部分,让人能够一眼将其与i5区分开。整车也加入了很多黑色元素进行装饰,进气格栅、前杠轮廓装饰、轮圈以及后视镜都采用酷酷的黑色,用户买回去喷个红色刹车卡钳,再贴个黑色车顶膜,别的不说,增加个20匹的“视觉马力值”不过分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