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时间敲定 全新斯巴鲁WRX延期至9月10日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8-26 09:20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此前受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影响,原定于8月19日纽约车展亮相的全新斯巴鲁WRX,将延后至9月10日亮相。新车前脸采用更具侵略性的进气格栅,且侧面使用后掠式灯组。动力方面,全新斯巴鲁WRX将由2.4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手动变速箱组成。

  外观方面,该车保留了标志性同时也是家族经典设计元素的顶置中冷进气口。全新WRX在继续采用标准四门设计的同时,C柱拐角侧窗部分改为上扬设计,与此同时车尾后备厢还配有小型扰流板,配合车顶鲨鱼鳍装饰也让新车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

  据了解,新车或参考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概念车进行设计改造。动力方面,全新斯巴鲁WRX或搭载代号为FA24的2.4升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预计达到224kW并会推出STI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