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基于E-GMP架构打造 捷尼赛思GV60实车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08-26 09:18作者:Escape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尼赛思GV60的路试谍照,作为捷尼赛思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捷尼赛思GV60由现代集团的E-GMP架构打造。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在海外正式亮相。

  从图片中我们也能看到,捷尼赛思GV60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并没有采用尺寸巨大的中网设计,但是分体式大灯还是延续了捷尼赛思的家族风格,并且极具辨识度。

  在车尾部分,捷尼赛思GV60的尾灯同样采用了分段式对的设计,与车头部分相呼应,而后视镜下方的鸭尾设计,又让整车尾部颇具运动气息。

  根据曝光的官图来看,捷尼赛思GV60的内饰设计还是相当豪华的。除了出色的皮质包裹之外,双联屏以及水晶旋钮式换挡机构都是其能够吸引消费者的主要亮点。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全新GV60或将采用单电机与双电机两种动力版本,并将分别搭载58kW·h和77.4kW·h的电池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