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计2023年上市 现代将推城市通勤电动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8-26 09:16作者:王磊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现代汽车和博格华纳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协议内容透露,现代汽车将推出一款全新城市通勤电动车,博格华纳将为其提供新一代的动力系统,预计这款全新电动车将于2023年上市。

起亚新电动车预告图

  据了解,这款全新电动车有可能以现代汽车集团的任何一个品牌推出,但它很可能被冠以现代或起亚的名字。而早在今年1月份,起亚就发布了一系列预告图片,预告其正在开发的大量新电动车。若图片中的车辆就是现代汽车集团的新城市电动车,那它将采用很多平直线条的设计,有醒目的C柱和一个方正的形状。

  动力系统方面将由博格华纳提供,其由一个集成的电力驱动模块组成,将电机和变速箱合并为一个单元。这个装置可以输出高达181马力的动力,但由于这将是一辆城市汽车,现代汽车很可能将其限制在大约100马力的水平。

  与现代汽车集团的其它电动车不同,这款全新电动车将使用现代Kona电动车的400V架构打造,而非现代Ioniq 5、起亚EV6和捷尼赛思GV60的800V架构。充电效率方面,新车将能够在30分钟内通过一个50kW的直流充电器以大约99英里(159公里)的范围充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