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内上市 风光新580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6 08:1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东风风光官方获悉,风光新580将于成都车展正式首发,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有了较大升级,据悉,新车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摒弃了此前横条、网状以及点阵式格栅设计语言,而是采用了全新的“百鸟朝凤聚势腾飞”的格栅样式,该格栅以鸟翼形状为基础打造而来,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出色。搭配“天际线”贯穿式灯组,使得前脸更有视觉冲击。在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FENGON”品牌LOGO。

  车辆侧面采用了“力透美学”的设计语言,一条腰线从前大灯组贯穿至尾灯,搭配车裙处内凹的设计,层次感分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65mm、1710mm。轴距为2785mm,轴距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mm。

  车辆尾部造型同样有较高的识别度,称之为“雁归来”贯穿式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同时在点亮后灯腔内部还会呈现“人”字形或“一”字形流动效果,具有较高的识别度。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4Ps,峰值扭矩300N·m,该发动机为自主研发,并采用了米勒燃烧循环技术,拥有高扭矩、高效率等优势。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