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疑似27.68万起 广汽丰田赛那实车展前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26 08:43作者:马洪超 编辑:王雨

  在广汽丰田赛那SIENNA正式亮相前夕,新车的最新实车谍照正式曝光,同时曝光的还有新车的疑似售价,LE版售价27.68万元,XLE版售价29.98万元,LTD版售价31.68万元,LTD PLUS版售价33.78万元,PLATINUM版售价36.98万元。根据此前信息,新车将于8月28日在多城市同步启动新车亮相活动,与广大消费者正式见面。并且计划于8月29日实车现身2021成都车展。

  广汽丰田赛那基于TNGA架构的TNGA-K平台打造,在拥有更大尺寸的同时,又要看起来不那么臃肿。为了实现这一目的,设计团队将日本新干线的“子弹头”列车作为设计灵感,视觉感受是快速、自信、时尚;前大灯安装在较高的位置,并左右延伸至侧面,就像是被风塑造的一样;而大尺寸下部格栅与细长的LED雾灯形成鲜明对比,让整体设计显得宽阔而稳定,同时又带有运动气息。

  尾灯使用LED光源,在凹凸有致的车尾上雕刻出独特的视觉效果。车顶尾部带有一体式扰流板,进一步消除了整台车的赘肉感。车身尺寸方面,赛那的长、宽、高分别为5180mm、1995mm、1765(1786)mm,轴距为3060mm。

  来到车内,国产版车型的内饰延续海外版设计,“桥型”中控台是丰田为全新Sienna提供的创新设计,与普通轿车、SUV的布局不同。该中控台在人体工程学上位于驾驶员和副驾驶之间的较高位置,不仅方便使用,还巧妙的将仪表板、中央扶手相连。

  动力方面,这款车会搭载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或将达到249马力(183kW),由行星齿轮式的E-CVT变速箱传递至车轮,并且会提供前驱与E-Four电子四驱可选。(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