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帝豪L/博越X预告图曝光 成都车展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26 08:40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近日,吉利汽车发布了两款新车的预告图,因新车预告图场景较暗,通过调高图片的曝光度发现这两款新车就是帝豪L和博越X,两款新车均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据了解,帝豪L和博越X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调亮之后,能看到车牌上的车型名字,不过由于分辨率有限,各位卡友们见谅。

  能够看出,两款新车均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此前我们曾曝光过帝豪L的申报图。在动力方面,帝豪L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1马力)。

此前曝光的帝豪L申报图

  吉利博越X是针对年轻消费市场而推出的全新SUV,针对博越的外观进行升级,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嘴式的设计。在动力方面,吉利博越X将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3马力),峰值扭矩300Nm,配备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此前曝光的博越X申报图

  编辑点评:从外观设计来看,吉利帝豪L和博越X在家族式设计基础之上对格栅尺寸进行加大,这样的做法将使新车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在成都车展上,两款新车将正式首发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