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仅样子野还有内涵 哈弗大狗亮点解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8-25 09:39作者:郑嘉文编辑:赵月

  汽车市场很有意思,许多优秀的产品都是基于用户需求而打造出来的。例如,当消费者需要小型车时,飞度站了出来;当消费者需要紧凑型轿车时,轩逸站了出来;当国内进入SUV车型热场后,哈弗H6站了出来。可以说,消费者成就了哈弗H6,而哈弗H6成就了长城汽车。虽然哈弗H6产品力十分均衡,销量久居榜首不下,但用户似乎更需要一款兼顾玩乐属性的SUV产品。

  时间回到2020年,我们见到了长城汽车推出的两款新作,它们分别是哈弗大狗与越野性能出众的WEY坦克300。或许很多人心存疑惑,为何在WEY坦克300面世之际还要推出哈弗大狗?这不是既生瑜何生亮的道理吗。其实不然,WEY坦克300固然是同级别最优秀的产品之一,但过于硬核的它并不适合所有消费者。在定位不同的情况下,SUV市场迎来了哈弗大狗的到来。今天我们来看看,哈弗大狗的成功究竟是靠哪些硬实力。

  颜值够硬,配置够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