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重整旗鼓 实拍东风悦达起亚新嘉华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8-25 09:25编辑:王雨

  随着多孩政策的逐步落实,近些年家用多座的MPV市场热度也是越来越高,众多主流厂商均在这里进行布局,或是引入国产或是本土定制好不热闹。

  而同样的,沉寂了挺长时间的韩系车近几年在国内市场的表现非常活跃,他们也在这个市场内跃跃欲试,东风悦达起亚今年也将在国内市场投产一款中量级MPV产品:第四代嘉华。它同样是曾经为海外市场量身打造的主打家庭的MPV,20余年历经4代车型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200万台,有着不错的全球口碑。

  其实早些年的嘉华也在本世纪之初被东风悦达起亚引入国内市场,不过在彼时它因种种原因销量并不理想,并没给市场带来多大的影响力。而这次嘉华以全新面貌和身份重回国内,还“摇”来了自家兄弟现代库斯图,一看就是来者不善力求翻盘的。那么在内外设计上,这部全新的起亚嘉华如何体现自己的独有的风姿,获得你第一印象偏爱的呢?

  外观:SUV风格MPV的全新演绎

  外观小结:采用了全新的起亚家族式设计,第四代的起亚嘉华自然就有了全新的设计思路,在保留了基础的MPV基础之上,它主要对车子的细节进行了类似家用SUV风格的精细化调整,对运动的气质做了一定程度的收敛,在延续老款车型比较稳重大气的风格之外更注重精致感和家用感的呈现,如今的嘉华,更像是一部SUV/MPV跨界属性、宜家也适宜商务出行的高级移动综合体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