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鸥翼门 领克03推《王者荣耀》联名款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08-25 09:21作者:陈驰编辑:王雨

  作为吉利旗下高端品牌,领克汽车自带个性与性能标签,开放的思维、潮流的设计、前沿的技术不断改变传统出行方式,为年轻人带来新的选择。

  据媒体报道,近日在举办的智博会上,领克03+联合Geega工业互联网平台和王者荣耀,推出了“智能化改装鲁班大师“智造”概念车。

  新车以领克03+为基础,进行了短簧、宽体、定制轮圈、车身拉花、定制前唇、车灯改色等设计,彰显王者荣耀中“鲁班大师”这一英雄的元素,极具科幻色彩。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原本的普通式开门方式改为了鸥翼门+机械臂设计,视觉效果十分炫酷,秒杀一众车型。

  动力参考普通版车型来看,领克03+将搭载沃尔沃Drive 2.0TD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配合上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适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9s,比高尔夫GTI还快,而100km/h-0制动距离仅为34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