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款长安UNI-T正式上市 售11.59-13.89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5 15:4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8月25日,新款长安UNI-T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13.89万元。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针对细节以及发动机参数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全新机甲绿车身,以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需求。购车政策方面,新车推出了超能抢、超能享、超能换、超能护以及超能嗨等多种购车政策。

  新款长安UNI-T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独创的无边界格栅向四周逐渐演化且与前脸融为一体,搭配四叶草隐藏式灯组,令自身有着较高的识别度。C型装饰件与日间行车灯上下呼应,构成类似闪电的形状,具有极强的视觉效果。在配车方面,新车还新增了全新机甲绿车身配色,满足了现今消费者对个性的需求。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舒展,曲面设计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令自身韵律感十足,而前后门的隐藏式门把手也增加了科技感。在细节上,新车提供了全新的20英寸双五辐轮毂,展示出年轻动感的一面。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车辆尾部没有任何变化,两侧熏黑的尾灯在点亮后依旧有着较高的识别度。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全新升级的12.3英寸连屏显示更加清晰,8.1°夹角也方便驾驶者控制,同时也有效兼顾副驾驶席视野。中控台上的金属拉丝面板,与全新黑色、浅灰色两种色系以及橙色缝线搭配后更显活力。此外,新车座椅还采用了科技风格打孔图案,并还采用环保麋皮材质包裹,将会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提供FACE ID和超级账号刷脸功能可实现上车自动刷脸、自动调节车辆设置等,新款长安UNI-T还提供实时直播监测车辆360°影像,可实时记录车辆周边情况。另外,新车还增加了座椅记忆和后视镜记忆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重新调校后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38kW,峰值扭矩为3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近些年,长安汽车的设计风格极具年轻化、运动化,旗下车型凭借激进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深受消费者喜爱,随着长安UNI-T上市以来,更是将长安汽车的颜值推向了顶峰。如今2022款UNI-T已经正式上市,新车虽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进,但是细节上的变化还是为我们带来了新鲜感,相信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将进一步助力长安汽车的销量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