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多达30余款 梅赛德斯-奔驰成都车展阵容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8-25 08:58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8月24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旗下30余款车型登陆2021(第二十四届)成都车展。其中,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 580 4MATIC、梅赛德斯-AMG A 35 L 4MATIC 炽夜特别版迎来上市,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车展首秀。

  继4月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 480 4MATIC上市后,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家族将携全新成员——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 580 4MATIC成都车展上市。新车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非常具有气势,同时全新设计的隐藏式门把手在提升视觉美感的同时还降低了风阻。

  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将于本次车展迎来首次亮相,该车将对外观设计、豪华配置和细节方面进行优化升级。外观方面,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更大尺寸的三叉星徽位于双幅镀铬格栅中央,搭配前保险杠边框镀铬材质,彰显豪华商务气息。

普通版梅赛德斯-AMG A 35 L 4MATIC

  除此之外,梅赛德斯-AMG A 35 L 4MATIC 炽夜特别版也将迎来上市。新车前脸部分采用AMG家族经典双刃式格栅,同时搭载了几何多光束LED头灯,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不同的是,此次上市的梅赛德斯-AMG A 35 L 4MATIC 炽夜特别版拥有专属个性化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