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零百4.5秒 路虎揽胜运动SVR终极版首发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5 08:4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揽胜运动SVR终极版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打造,并增加了独特的车身颜色以及外观运动套件,搭载5.0T发动机。据悉,该车将率先在海外上市,售价约合人民币91.6万元。

  外观方面,路虎揽胜运动SVR终极版延续了标准版车型的整体造型和设计风格。新车将提供三种特殊的车身涂装,分别为利古里亚黑、马尔灰以及玛雅蓝,不过无论选择哪种颜色都仅会提供车顶为纳尔维克黑的双色车身,以营造强烈的对比效果。同时,外观大部分装饰均更换为黑色高光材质,不过也有个例,比如发动机舱盖的“Range Rover”LOGO就采用了白色描边效果,彰显出其终极版的特殊身份。

  动力系统方面,路虎揽胜运动SVR终极版继续搭载5.0T V8发动机,最大马力575Ps,峰值扭矩7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时速可达283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