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C级将于8月27日正式上市 被称为小S级

来源:58车时间:2021-08-25 08:54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了解得到,全新奔驰C级将于8月27日上午10点30正式上市。全新奔驰C级于今年上海车展上首发,4个月后终于迎来了上市 。

  全新奔驰C级在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从外观上看就像一辆小S级。国产长轴距版相比标准轴距版轴距加长了89mm。新车继续提供大标和立标版本,而且立标版本是中国市场独有版本。

  内饰上,新车的设计也与奔驰S级看齐,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1.9英寸竖屏,造型上偏向驾驶员一侧。新车搭载第二代MBUX交互系统,交互功能强大,支持语音、手势等多种操作方式。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搭载1.5T直列四缸、1.5T直列四缸+48V和2.0T直列四缸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全系车型都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