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卫士插混版参数 有望成都车展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25 08:47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就在昨天,捷豹路虎刚刚公布了成都车展阵容,其中包含了路虎卫士家族的一个新成员,但并未公布具体身份。昨天我们猜测,这个新成团很可能是一款特别版车型,也可能是此前曝光的卫士130车型。但日前我们获得了路虎卫士插电混动版工信部油耗信息,预示了这款车将很快进口到国内市场销售。由此来看,路虎卫士插电混动版亮相成都车展的几率大幅提升。

  据了解,路虎卫士插电混动版将基于在售的卫士110车型打造,外观方面只是在一些小细节上有变动,比如后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口,此外尾标很可能也有变化。

  动力方面,路虎卫士插电混动版搭载2.0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净功率221kW(300马力)。此外我们还看到,新车工信部市郊工况油耗为2.4L/100km,市区工况油耗为3.1L/100km,综合工况油耗为2.9L/100km。

  编辑点评:众所周知,目前在售的路虎卫士均搭载了3.0T+48V轻混系统。随着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加入,路虎卫士的车型矩阵将变得更加丰富,动力选择空间也更多,尤其插混版的油耗非常有诱惑力,相信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