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计划再发布两款纯电动跨界车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8-25 08:45作者:星云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对于EV6纯电动车型,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充满了希望,但是显然该公司的电动化之路并不会止步于此。起亚计划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再发布两款纯电动跨界车,其中第一款预计名为EV4,最早将于明年发布,并在2023年开始销售。

  报道称,EV4将与梅赛德斯奔驰EQA,以及沃尔沃XC40和C40直接竞争。与该公司已经发布的EV6一样,EV4也将基于E-GMP平台打造。EV4的轴距将比EV6稍短,后者的轴距为2.9米,由此来推断,其尺寸或将与狮跑(Sportage)SUV相仿。

  在EV4上市之后,起亚将开始开发另一款更高端的纯电动车型,据悉其定位将高于EV6,是一款三排座跨界车。消息人士透露,该车的名称有可能是EV7或是EV8,起亚预计将在2023年发布该车,并在2024年开售。

  报道称,两款新车将使用与EV6相同的电池包和动力总成。这意味着,两款车都将提供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本,电池容量在58 kWh和77.4kWh之间,最大续航里程在300英里(约480公里)左右。另外,E-GMP平台支持800伏特的充电功率,因此新车将与EV6一样,在最高充电功率下,电池从10%充至80%只需18分钟。

  有报道称,起亚希望到2025年时,发布多达11款纯电动汽车,其中6款基于纯电平台,另外5款为油改电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