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款速腾发布 将于第四季度开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4 14:12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媒体从官方获悉,大众新款Jetta车型(国内对应车型为大众速腾)已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最快将于第四季度海外市场开售。

  外观方面,新款速腾跟老款车型相比造型上没什么变化,前脸依旧采用上下分体式的格栅设计,基础车型内部由银色横幅式镀铬条装饰,两侧与大灯融为一体,看上去相当精致。前保险杠中部同样采用横幅装饰,两侧加入黑色包围,看起来颇具战斗力。而GLI车型则配备了熏黑网状进气格栅,则用独有的红色饰条贯穿至两侧LED头灯组,轮圈内部也有红色卡钳点缀,给新车增加了时尚感。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设计及侧裙线看上去很有力量感,尾灯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风格,基础车型和GLI车型分别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的造型也进行了全面升级,行驶在路上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的是家族式布局设计,配有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嵌入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同时下方还配有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基本满足日常使用。GLI车型不同的是,内部多处加入了红色元素点缀,辨识度也是进一步提高。不仅如此,这款车还提供无线充电、运动座椅、皮革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XDS电子差速器,配置丰富,拥有很高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EA211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7kW,峰值扭矩249牛·米,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GLI则搭载现款车型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70kW,峰值扭矩349牛·米,匹配的是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