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感外观设计 风神奕炫MAX将于9月1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4 12:1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型车——奕炫MAX将于9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DSMA架构打造的战略旗舰车型,拥有极具动感的车身外观。此前,新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期间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9.79-11.5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现款的奕炫家族采用了更具攻击性的前脸,其采用了无边界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中网设计,并与两侧LED矩阵式大灯组相融合,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同时,风神奕炫MAX将提供绅墨蓝、曜夜黑、珍珠白、炫动红、星空灰五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侧面的线条显得十分动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上扬的线条营造出了整车蓄势待发的姿态,搭配全新样式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看起来十分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797/1870/1475mm,轴距为2770mm。

  来到尾部,新车的设计较为复杂,同时尾部采用了大量的线条勾勒,看上去层次感十分丰富。尾灯方面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后包围两侧的仿排气装饰,运动感得到了大幅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并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提升内饰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3D曲面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机遥控泊车、驾驶员状态监测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20N·m;混动版车型搭载1.5T+HD120双电机多模电驱动总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60N·m,HD120混动总成的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部分均搭载了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