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电动版的狮跑?起亚全新SUV外观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08-24 09:31作者:Escape 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纯电动版本的全新车型,新车或将的命名为EV4。据悉,新车定位于中型纯电SUV,并有望在2022年底前发布,2023年末正式上市开售。

  仅从新车外观来看,EV4跟之前曝光的EV6采用了相同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个车头部分,采用了多棱线设计,并且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的设计风格,具有非常浓郁的新能源车型风格。

  在新车的车尾部分,EV4与EV6在整体的造型方面还是颇为相似,极具辨识度的贯穿式尾灯以及整车尾部多处更像线条的设计,使得整车尾部具有十分分明的层次感。

  据外媒曝光的消息称,EV4将基于现代起亚集团的e-GMP平台打造,在动力部分,起亚全新EV4将会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全驱两种不同车型。据悉,双电机动力系统最大功率约为239kW(321hp),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约168kW(226hp)。

  编辑总结

  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这个时代最具热点的板块,造车新势力的涌起给传统车企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如果按时间来说,起亚在这方面的布局还是稍稍晚了一些,至于起亚能否依托EV系列车型完成完美的逆转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