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纯电版本你会喜欢吗?宝马3系纯电谍照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08-24 09:29作者:Escape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3系纯电版车型路试的谍照。据悉,新车并或将命名为宝马i3L,年底前上市开售。

  仅从谍照的外观部分来看,新车相较于现款在售的燃油车车型有着相当高的相似度。不过作为一款纯电车型,也有媒体猜测纯电版的宝马3系或将采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设计。

  从车尾的造型来看,新车相比于燃油版车型取消了双边排气,但是在尾部细节,尤其是本次谍照图片中露出的尾灯部分,采用了与现款在售的燃油车车型一致的设计。

  在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新车或将推出eDrive 35L和eDrive 40L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并配备74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4kW,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此外,后期还将推出前后双电机车型。

  编辑总结

  由于宝马3系的燃油车已经有着相当悠久的历史,并且早已在人们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所以消费者能否在其真正到来之后,去欣然接受它,还是一个比较大的未知数。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跟踪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