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国产 丰田卡罗拉Cross即将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4 08:5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丰田卡罗拉Cross车型将于9月14日在日本本土率先发布,并有望在年内正式开售。作为全新卡罗拉的衍生车型,新车尺寸达到了紧凑型SUV的标准,定位将介于C-HR和RAV4之间。另据悉,国产版本卡罗拉Cross或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卡罗拉Cross采用了丰田最新的SUV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RAV4保持高度相似。倒梯形进气格栅整体采用镀铬包边,并且还增加了黑色装饰,野性味道更浓。格栅内部采用亮黑网格元素,搭配黑底造型的LOGO,视觉质感出色。前大灯造型犀利,内侧与进气格栅相融合,形成开眼角的设计风格。前包围部分采用分层结构,大面积的黑色护板彰显出十足的跨界风格。

  侧面同样增加了大量跨界元素,黑色轮眉以及侧包围进一步凸显其特殊的身份。尾部造型相对简洁同时棱角更加分明,宽大的黑色后包围与车头相呼应,镀铬防擦护板同样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有效提升了精致感。

  内饰方面,卡罗拉Cross整体沿用了卡罗拉的设计,采用简洁的线条勾勒,并且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等流行元素,兼顾时尚感与科技感。为了体现SUV车型多功能的特性,新车在挡把前方增加了尺寸较大的储物格,并且采用开放式设计,空间实用性表现出色。

  动力方面,卡罗拉Cross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和1.8L混合动力系统两套动力总成,并将提供前驱和E-Four四驱系统。油耗方面,燃油版车型百公里油耗为6.9L,混动版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3.8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