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产全新奇骏对比本田CR-V 该怎么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24 09:08作者:丘垂杰编辑:王厅

  在购车和选车过程中碰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向我们提问,我们会结合您的需求,对备选车型进行全方位的对比,最终推荐出最适合您的车型。致力于帮助大家解决选车难题的《卡导一帮一》栏目又上新了!今天来到《卡导一帮一》栏目的吴先生,是一名项目经理,由于自身爱好以及工作需求,想购入一台助他“披荆斩棘”的车型。这一期的《卡导一帮一》栏目,就让我们看看他究竟在纠结哪些车型,最终又会如何选择吧!

  吴先生目前是一名项目经理,在职场打拼了几年的他,为了更好地适应工作的需求以及自己的自驾游爱好,车辆升级的诉求也被提上了日程。作为一名项目经理,接见客户以及出差是家常便饭,所以选购一台既有面子,又有里子的车型是他的主要诉求,最好还能满足他偶尔想撒野的心。

  准车主对话:

  (1)购车预算是多少?贷款还是全款?

  吴先生:“这些年工作处于稳步上升的阶段,目前有了些积蓄,所以也让我产生了置换新车的想法。目前,计划购置新车的费用控制在25万左右,最高不超过30万。因为工作比较稳定,自己也有在做投资理财,所以更偏向于贷款购车。”

  (2)用车需求有哪些?对爱车有什么特殊要求?

  吴先生:“因为工作关系,偶尔需要接见客户,大气好看的造型还是挺关键的。另外,说实话我待在车上的时间还是挺长的,对于车辆的舒适度以及功能性比较看重,最重要的是配置要齐全。出于喜好自驾游的私心,希望车辆在通过性能有不错的表现,能够支持我应付一定的越野路况,所以车辆必须得有四驱系统。”

  (3)目前有关注的车型吗?

  吴先生:“在我的预算区间内,选择还真不少,做筛选就花了我不少时间,期间还去4S店试驾对比了几次。现在在全新奇骏跟CR-V两款车上犹豫不决,综合表现也都能满足我的用车需求,所以我也挺纠结的。”

  奇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紧凑型SUV细分领域一直保持活跃状态,口碑与销量兼收。在前不久,完成迭代更新的全新奇骏在造型、功能以及性能都进行了颠覆性的优化升级,产品实力得到长足进步,也更贴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品味。

  CR-V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同样是标杆车型之一,不俗的产品力让它保持热销状态。时尚动感的造型、不错的配置表现以及驾驶品质,让它深受年轻消费者的亲睐。

  今天选择的两款车型均为顶配版本,官方指导价价差1.31万元,全款落地价格在吴先生的可接受范围内。那么接下来就来逐项对比看哪款车型更符合吴先生的用车诉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