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i5 GT实拍体验 颜值再高“亿点点”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24 09:06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荣威这几年算是参透了“起名秘籍”,PLUS、MAX层出不穷,对不同车系进行着竖向划分。如今,它不再满足于数码产品式后缀,而是将目光收回到汽车圈并最终锁定了那两个字母——GT。历经几十年的发展,GT一词的含义已经不再局限于Gran Turismo,而是逐渐泛化,被一众车型花样诠释。在荣威i5 GT的语境中,GT代表一种运动化升级,与在今年4月完成改款的荣威i5相比,它的车内车外均发生了“亿点点”重要变化……

  外观部分,荣威i5 GT成为了数字律动设计理念新的受益者,由几重Z字线条构成的格栅立体饱满,赚足了回头率。如果未来能对尾部设计进行强化,如增加扰流板、外露排气管等,相信会和它的名字更相衬。

  荣威i5 GT内饰丨车机真的很nice

  内饰方面,荣威i5 GT并没有做出太多改变,和荣威i5的区别更多体现在配置上。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它的车机系统,从UI设计到菜单逻辑都没有硬伤,很容易上手,同时得益于联发科五核处理器的搭载,系统响应速度很快。

  荣威i5 GT动力丨涡轮加持更有劲

  编辑点评:从领克03、MG6、影豹到眼前的荣威i5 GT,运动化产品为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凭借全面升级的外观、配置与动力,荣威i5 GT拥有了更多“收割”年轻消费者的资本,在入门级紧凑型车的“运动化内卷战”中占领先机。1-7月,荣威i5的累计销量达到了62954辆,荣威i5 GT的加入能不能在火上再添一把柴呢?让我们怀着期待,一同迎接售价的公布吧!

  明天,爱卡汽车将为大家呈上荣威i5 GT试驾报告,想知道它的加速刹车测试成绩是多少吗?想知道它在开放道路上的表现如何吗?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