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提供两种版本 新款F-TYPE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4 08:5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新款捷豹F-TYPE即将于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虽然海外版车型搭载5.0T机械增压V8发动机,不过国内销售的车型或将继续使用2.0T及3.0T发动机,并提供硬顶及软顶敞篷两种版本可选。(配图均为海外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整体区别并不大,依旧采用了标志性的四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亮黑色中网以及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视觉效果颇具冲击力。同时,前包围两端还加入了造型犀利的开孔设计,辅以银色饰条点缀,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车侧线条动感流畅,柔美的曲线更是与其双门跑车的定位相得益彰。敞篷版车型将继续采用软顶设计,车尾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窄的横置尾灯组极具辨识度,底部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向外界高调展示了自己不俗的实力。相比之下,硬顶版车型运动感更强,而软顶敞篷版车型则更具时尚气息。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中控屏采用内嵌式设计,整体设计风格简约低调。包括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以及中控台处,新款F-TYPE保留了许多大尺寸按键及旋钮,充分保证了日常操作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可选,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1kW,峰值扭矩40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峰值扭矩460N·m,传动系统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