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饰更时尚 瑞虎7 PLUS将亮相成都车展

来源:58车时间:2021-08-24 08:55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奇瑞官方了解到,瑞虎7 PLUS将于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亮相。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作为瑞虎7的升级车型,新车在前脸的设计上有较大的变化。据悉,新车将在9月初开启预售。

  与瑞虎7相比,新车在前脸的设计上变化明显,在大灯下方以及格栅四周加入了黑色的装饰,此外,新车的保险杠造型和日间行车灯也随之改变。

  新车的侧面和尾部都与瑞虎7的设计一样,尾部贯穿式尾灯和下方方形的双边排气管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

  新车的内饰经过重新设计,搭载了双联屏,空调出风口也采用贯穿式设计,挡把区域的储物格以及无线充电托盘都相应有了变化。

  动力方面,瑞虎7 PLUS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1.5T+48V轻混动力总成,最大综合功率可达126kW,峰值扭矩可达2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