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款本田思域Type R或成Type R绝唱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24 08:46作者:孙帅编辑:王厅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田计划为第11代思域推出Type-R性能版车型,此消息一经曝光就备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该款Type-R或将是本田电气化战略全面推进之前最后一款搭载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Type-R,其有可能成为Type-R的“绝唱”。

  幸运的是,全新2022款思域Type-R伪装谍照在欧洲曝光,显示出Type-R依旧具备强大的实力。

  近段时间,围绕本田或将推出一款强大的插电混动车型的猜测已经被束之高阁。因为本田方面已经证实,新一代Type-R将保留前款车型中的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一款涡轮增压2.0L前置发动机。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新车型上不会有所改善。在经过调校之后,新车型上所使用的2.0L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31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309Nm,由此可见这一代Type-R将成为史上马力最强大的Type-R车型。

  在车辆内饰方面,2022款本田思域Type-R标配10.2英寸数字仪表盘、Bose高端音响、9英寸信息娱乐大屏(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Qi-compatible充电系统。该车还搭载Honda Sensing主动驾驶救助套装,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路面标示识别以及车道保持辅助。

  编辑点评:根据此前媒体报道,本田思域Type-R或许还将使用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它的2.0T发动机将会负责前轮驱动,电动机将会负责后轮驱动。Type-R的传奇是否还将续写,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